Thursday 15 October 2009

想对老公说的话~~~

16.10.09 星期五
多六小时就能见到最疼我宠我的老公,真得很开心咯~~~
老公真的有你真好。认识到你是我最幸运的是咯~~~你总是那么的让我,包容我,宠我爱我咯~~~每次我无理取闹,不管多伤你,你都不会怎样只要求我气消后,开开心心就好。。。因为我常爱乱想,也常搞到自己那么的不安,你还是很有耐心的一次次哄我。。。因为我很在意你的前女友,惹得我常常把自己弄得很累,也常哭着对你说我很不安。。。你总是很心疼地对我说,你不会离开我的,不会不要我的,但心就是很怕失去那么好的你。。。
这几天的我变了对吗?变到不吵不恼,便回你最爱的小天使。。。哈哈~~~你常说小恶魔不要出来就好,但我只能说我尽量咯~~~也不懂何时小恶魔会打赢小天使咯~~~但不管是那个,都是最爱你的我咯~~~老公我好想麻坡的家哦~~~好想回去啦。。。好不想每个月只能回去一次咯。。。但我又不舍得让你那么累咯~~~还是听妈妈的让你在家睡多一下咯~~~妈妈变得很偏心哦~~~以前她总骂做么要睡那么多,现在骂我不体贴,不给你睡觉。。。然后每次说到要出门,或我们吵架,她没问那么多就乱骂我~~~有时真得很想问你,你让我妈妈吃了什么???也不懂谁才是她的孩子啦~~~
哈哈~~~幸好的是老公还会怕爸爸。。。以后我就跟爸爸complain你咯~~~叫爸爸骂你。。。看你还敢害我给妈妈骂吗~~~
老公,我真的好爱你哦~~~我不在乎几时嫁给你,只要你能搞定我家的两老咯~~~不懂我家的两老会不会很容易的把我卖掉啦~~~你啊~~~不要整天想要孩子啦,没那么容易带得啦。。。你先学带姐姐的宝宝啦。。。我也会怕痛的阿~~~让我多做几年的心理准备拉~~~我没不想帮你生哦~~~不管怎样,去搞定他们先。。。
老公,我爱你。。。这生都会是你林国祥的老婆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