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5 October 2009

马来年的第二天。

21-9-09 星期一
今天起来好幸福哦~能整夜躲在老公怀里睡是多好的。起来了就要坏蛋的也把老公给吵起来。。。过后轮流准备就出门寻找我们的早餐。。。带着妹妹,妹妹的男友和小妹走回昨晚的巷子,好多人哦~也不知要吃些什么,就进了一间茶餐室吃早餐。。。我们叫了猪杂,咖哩面,鸡丝河粉,牛肉面x2,吃得很饱咯~~~过后买了蛋塔就回酒店集合要上金马伦。。。在上之前我们先去买土产,但我心里却想吃很多人买的豆花,可是又怕爸爸骂浪费时间。。。过后,只好叫妈妈慢慢璇,我跑去买。。。但糊涂的我,竟然带错路,老公只好问了路,就牵我过去咯~~~真的很多人哦~~~我们排了差不多40分钟多才买到四盒咯。。。一路上金马伦,我们都在欺负小妹,因为她说我们很吵。。。好凉哦~~~到半路,我们下去要摘草莓,但没有草莓摘了,但那里的仙人掌超美咯~~~爸爸说回程采买。。。老公为了我偷摘没熟的草莓咯。。。好酸好涩咯。。。过后我们又下了几个站就不下了,因为卖的都一样咯~~~我们很幸运,只塞了一下子就到酒店。。。到了酒店,我们先去对面的kfc吃了午餐,然后回房休息2个小时。。。我又趁这时候,快快拉老公睡觉,因为多下要走夜市啊~~~
傍晚,我们就一家大小去走夜市。。。我老公买了些草莓,和jagung 给同事,再来就买了三束玫瑰花送我,还有一盆本地玫瑰给我种(到现在还在哦~~~),而我买了些jagung和草莓给朋友和同事,但全是老公给钱咯~~~走完了,我们就把花放上车就去酒店下几间吃晚餐。。。火锅的汤好满滚哦~~~还是在家吃好吃咯~~~上酒店前,爸爸买了一桶水上楼。。。但我和妹妹,她男朋友还有小妹,要到回夜市买仙人掌咯~~~因为下雨,老公买了一把伞给我,怕我冷到,但我却给小妹用咯~~~最后,我只帮到大姐买jagung没买仙人掌,因为我认为下午看到的最美咯~~~
回到房,老公放水让我泡水咯~~~好舒服哦~~~到十一点多,老公的同事bolok来我们的仿照我们聊下天,我们就去睡了。。。也许是玩累了,在老公的怀里扭到舒服的位子就睡了。。。老公也让我乱钻的。。。又是睡不着,在老公的怀里翻来翻去,吵到他不能睡,她也不会不耐烦,只会一直拍我拍到我睡着。。。老公真的好好噢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