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0 September 2009

丘比特之箭

7-5-09 星期四
今天,那个怪人又打来了,说确定要其中一个零件,问我能尽快寄给他吗?我就跟他说要星期六才能收到,因为我要等吉隆坡寄下来才能寄给他。。。但过后吉隆坡打来说明天才能寄给我,星期六又没做,所以我最快也要等到星期一才能收到货。。。因为在吃饭懒惰走去用公司电话,就用了自己手提打给了他。。。
终于放工了,每天最爱的时候,就是这个时候,终于可以回家做自己喜欢的事。。。但今天心情有点闷闷的,但习惯不和别人谈心的我,突然想到那个怪人。。。就拿起电话sms给他,问看有msn吗???结果他对我说他只有回麻坡才有上网的,叫我add他facebook和friendster...我也是等到这个时候才开始玩facebook的。。。很慢吧。。。等我冲凉要吃饭时,竟然收到他的电话,他问我在做什么,他在penang逛街,因为不小心把ah peng的车锁匙弄不见,要等他公司寄巴士下来。。。
吃饱后,我马上开电脑看看这个怪人是谁。。。好熟哦~~~好久以前看过的人吧。。。哪有人在自己的标题写im a 好男人的???不知为什么看到他是单身很开心咯。。。晚上要睡时,他又打来了,我们聊到三四点才睡咯!!!这也是我第一次和陌生人聊那么久的电话,还那么多话讲。。。
丘比特,我一直想问你,你是不是那时不小心射错人,但可不可以就将错就错。。。他那么好的男生,真的是属于那么简朴的我吗???但也谢谢你射错人,因为你让我好爱好爱他哦~~~他真的是个很好的男生。。。lim~~~我爱你。。。缘分就这样的开启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