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9 September 2009

缘分的开启。

5-5-09 星期二
刚踩进社会不到一个月,对物品,客户,沟通一切一切属于在一窍不通里。。。
但一直有一班很好的同事一直在帮我,不然我一定像只无头苍蝇在那里傻傻的摸索。。。
在修理部门真的比一般职位来的忙吧!!!可能纪录的只有一个人,没人能帮得上忙。。。
今天,我突然接到一通电话要闻IR零件的价钱。。。我还是没那么熟,也不爱让客户等我那么久,所以习惯了记录下来,查好了再打回给客户。。。但这个客户很怪咯~一直问我懂他是谁吗?讲他大概知道我是谁,也看过我的父母。。。说真的,那时心里真的一直在骂他浪费我的时间。。。但又不好意识太直接,只好HOLD着回自己的位听咯~~~也不懂多久,他终于讲到重点了。他是要问我IR零件的价钱。有四样东西。我就向他要了电话号码方便我让他知道价钱啊。。。但他也太爱玩了吧!竟然对我说他会不好意识的,他不随便给人号码的。。。我就笑笑对他说我也不常向人要号码的。。。隔了半小时我也让他懂了价钱。。。
他来至IKHUA咯~~~MR. LIM现在知道自己当时多可恶吗???但也庆幸你的可恶,不然不会有现在的我们。。。这也是我为什么会说这是我一生最幸运的一天。。。因为很幸运MS WONG把电话传给我,很幸运你的可恶让我对你有特别映像。。。太多太多的幸运,才会把今日的你我紧紧地绑在一起。。。我爱你,MR LIM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